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绣未央李未央最后和谁在一起 大结局拓跋浚怎么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9 17:44:04

  导读:近期,电视剧锦绣未央将迎来大结局,而最受观众喜爱的李未央、拓跋浚的两个人在锦绣未央大结局是怎样?随着而来的问题关于李未央最后和谁在一起?拓跋浚怎么死的?在网上热搜。

   QQ截图20161209155228.jpg

锦绣未央李未央最后和谁在一起 大结局拓跋浚怎么死的

     锦绣未央小说结局:李未央是相府庶女三小姐,因生于二月被视为不祥之女被送到乡下抚养,后代替长姐李长乐嫁给三皇子拓跋真,一心扶持丈夫登基。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却被姐姐设计陷害,被自己相公砍断双腿最后死掉重生。而元烈又名李敏德小时候被大夫人害死却被李未央救起,元烈深爱着李未央。

    之后揭秘身世为裴后之弟裴渊与栖霞公主的儿子,宫殿着火,李未央和元烈在暗道里时李未央正式同意与元烈在一起。最后李未央和元烈在一起并且结了婚,婚后生了一双儿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