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贾青老公是谁 贾青不雅照片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16:43: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青曾是多部热播剧的女主,并在2014年成了当之无愧的霸屏女王。不过相比她荧幕前的风光,有网友起底贾青的个人资料,发现她也是黑历史满满。细扒贾青的个人资料,有网友曾爆料她专门勾引富豪,所以近年来贾青越发低调。

   

   随着贾青在整个影视圈的走红,越来越多的狂热粉丝也对贾青更加关注,如今27岁的女孩也应该有一个伴侣了贾青的老公是谁,其实贾青现在连一个男朋友都没有,哪里来的什么老公,正在事业上升期的贾青,应该也没有时间去考虑私人感情问题,做为粉丝还是希望她能在以后找到一个好的归宿,嫁给一个白马王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贾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