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蔡明的老公是谁 蔡明的老公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03:2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蔡明的老公叫丁秋星。

   蔡明老师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喜剧明星,她在上小学时因扮演电影《海霞》中的“小海霞”而名扬全国,后来又因在多部影视剧中的精彩表演受到好评,曾获2000年《中国大众电视》老百姓最喜爱影视明星等荣誉称号。同时,她也是参加央视春节晚会次数较多的演员之一,已经26次参加春晚演出,为观众奉献出了许多经典的小品,带来了许多欢笑。

   虽然舞台上蔡明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然而在生活中却一直保持低调,关于她的家庭生活极少被曝光。蔡明的老公叫丁秋星,在广播艺术团任导演,两人是在1983年的一次联欢活动上认识的,丁秋星是蔡明的影迷。

   

   蔡明老公是谁

   早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丁秋星写了100封情书才打动了蔡明,答应嫁给他。但这个传闻被丁秋星亲口否认了,根本没有这回事儿,都是他们编的。两人于1985年8月结婚,次年他们的儿子丁丁出生,给这个小家庭带来了无尽的欢乐,蔡明的事业也迎来了崭新的春天,丁秋星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着妻子。如今两人相守30多年,感情一直很恩爱。

   丁秋星,是蔡明的丈夫,北京人,中国广播艺术团导演。在蔡明22岁那年的在一次联欢活动上,认识了丁秋星。那时蔡明在北影厂演员剧团工作,丁秋星是中国广播艺术团青年导演。

   经过两年多的热恋,1985年,两人走进了婚姻。次年7月,他们的儿子丁丁出生。

    

   

    

   蔡明和老公丁秋星怎么认识的

   两人的认识过程颇为浪漫,1983年春节前,北京文艺界各团体进行联谊活动。那天,在中国广播艺术团任导演的丁秋星也去了。突然,他的眼睛一亮:那不是他一直暗恋的蔡明吗?丁秋星急于想认识蔡明,准备写张纸条给她。可他翻遍了所有口袋,也没找到纸,只找到一包刚买的止痛膏药。他顾不了许多,抽出膏药,在背面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和电话,然后用力挤到了蔡明的身边,将膏药贴在蔡明的衣服上。没想到这招还真灵,很快蔡明就打来了电话,两人一起吃过几次饭,但蔡明一直对丁秋星不冷不热。为了赢得蔡明的芳心,丁秋星想出了一个主意。

   丁秋星从蔡明的同事那里要到了她拍戏所在地的地址,然后一天给她写一封信。正在紧张拍戏的蔡明,每天都能收到丁秋星火辣辣的来信,这让她既意外又惊喜。慢慢地,蔡明从信中开始了解丁秋星,也被他的深情所打动。戏拍完了,她收到了丁秋星整整100封情书。就这样,蔡明和丁秋星相爱了。1985年8月,蔡明和丁秋星结婚了。因为两家亲朋无法坐在一起吃饭,婚礼也免了。虽然没有隆重的婚礼,甚至都没有拍婚纱照,但蔡明和丁秋星却觉得幸福极了,他们相约:今生今世永远相爱。

   1986年7月,蔡明和老公丁秋星的儿子丁丁出生。如今的蔡明,成了春晚上炙手可热的的大腕,但是丈夫丁秋星却显得越发平庸,但是即便如此,丁秋星却为蔡明感到自豪和欣慰。然而,让丁秋星更加想象不到的是舆论的压力,早年因蔡明和郭达长期搭档,有好事的媒体开始炒作他们的绯闻,说“蔡(菜)不离郭(锅),郭(锅)不离蔡(菜)”,为此,丁秋星曾经郁闷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