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成龙和前经纪人陈自强恩怨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20:4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自强(Willie Chan,1941.5.22-),20世纪80年代香港影坛盛世时期的著名经理人,“银色鼠队”成员之一,香港演艺人协会名誉秘书长,被誉为“巨星推手”和“金牌经理人”。

   

   陈自强是嘉禾电影旗下重要谋臣,巅峰时期曾是三十多位当红艺人的经理人,并长期担当成龙的军师,亦曾帮助张学友挨过最辛苦的日子,与张曼玉、钟楚红以父女相称。在黑社会染指香港电影的岁月里,作为电影巨头嘉禾集团的谋士,陈自强曾首当其冲顶住巨大压力。2011年4月,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发陈自强“专业精神奖”,以表彰其对香港电影业的杰出贡献。2011年5月,陈自强度过七十大寿,众多演艺界名流道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成龙陈自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