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范冰冰无修原图爆出 范冰冰为什么被黑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11:0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26日,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晒出一组范冰冰出席某活动时的现场美照,照片中的范冰冰皮肤白到发光,美若天仙,不过没过多久晨冰图秀社就在微博打脸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晒出了一组范冰冰在同一活动现场的无修原图,无修原图中的范冰冰皮肤黑了许多,白到发光的皮肤不见了,两者差距大到让人不敢认。

   

   同一场活动下,不同镜头下的范冰冰呈现出了完全不一样的状态。

   

   不知道是不是灯光的缘故或者是摄影师的个人原因,晨冰图秀社晒出的无修原图中范冰冰皮肤黑到不敢认,尤其是在和工作室的美照对比下,让许多网友直呼:“这图真的不是黑么” 。

   

   范冰冰工作室晒出的照片中,范冰冰端庄大气,优雅美丽,仙气十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