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怒了!宋茜霸气回应被黑:善恶到头终有报

来源: 环球网 2016-09-08 19:04: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怒了!宋茜霸气回应被黑:善恶到头终有报- 责任编辑:Penny

宋茜

宋茜微博

  9月6日,宋茜在微博发文道:“善恶到头终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相关工作人员回复道,宋茜这条微博是针对网络黑子发的。

  就在宋茜发微博之前,杨洋就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在楼梯上仰望的照片并发文道:“身怀宝藏,总会遇见一些恶狼。”疑似回应负面传闻、绯闻等。而今日宋茜又直接发表了“善恶到头终有报”这样的感叹回应网络上的负面爆料。

  网友也鼓励宋茜继续前进:“正义只会迟到,从不会缺席。”“你不是一个人!”“我们会一直陪着你无论如何。”

  另外,昨天是f(x)出道七周年纪念日,宋茜也在微博上发文感谢了陪伴自己多年的粉丝,还表示:“所有的一切都让我变得更成熟更强大,让我学会面对困难,也让我的人生充满挑战充满惊喜,更让我对未来充满期待。”粉丝也纷纷回应支持宋茜。


    更多关于[星娱闻]怒了!宋茜霸气回应被黑:善恶到头终有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宋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