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金星秀停播了吗 金星秀为什么停播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10:2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星秀停播是怎么回事

   

   8月30日深夜11点01分,金星莫名其妙地更新微博,她写的内容是: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金星秀的支持和爱护,我们后会有期!请看清楚最后四个字,后会有期,金星这一番话暗示《金星秀》已经被无法正常播出了。

   《金星秀》自2015年开播,金星以自己独特的麻辣点评赢得了满堂彩,而她直爽、不怕得罪人的性格也使得这档节目做得有声有色,“不装”是这个节目的标签,“完美”更是金星的标志。

   金星秀什么时候恢复播出

   

   看到喜欢的节目遭停播,很多忠实观众和粉丝纷纷表示质疑,这是怎么回事?吐槽说:金星秀没有了?你别吓我;不要停播啊!我和我妈期期必看啊!这年头讲真话的不是被封就是不让说话,希望金姐早日回归;发生什么事了!别离开;金星老师,什么时候恢复播出?

   有媒体联系东方卫视负责人,对方表示《金星秀》只是版面调整。而且金姐在微博中说的“后会有期”的意思大概暗示还会有回归的时候。

   电视类的脱口秀的节目自今年年初停播的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也有网友爆料以后电视节目中将不会在出现脱口秀类的节目,所以《金星秀》很有可能会改版之后重新归来。

   金星个人资料

   

   金星,1967年8月13日出生在辽宁沈阳,中国舞蹈家、脱口秀主持人。

   1978年加入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1984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1995年接受变性手术。2011年担任《舞林大会》评委。2012年主持个人脱口秀节目《金星撞火星》。2014年在《舞林争霸》中担任导师。2015年1月,主持个人脱口秀节目《金星秀》。2015年3月,在《超级演说家》担任导师。2016年4月,参与录制《极速前进第三季》。

   1967年8月13日金星出生在辽宁沈阳。小时展现对舞蹈的热情。九岁加入人民解放军学习舞蹈与军事技能。

   1978年,入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

   1984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

   1985年,获首届中国舞“桃李杯”少年组第一名,独创男子足尖舞,第一次赴法国演出。

   1986年,获第二届全国舞蹈大赛特别优秀奖,出访朝鲜参加“四月—春天的艺术祭典”庆祝演出。

   1987年,入广州舞蹈学校现代舞实验班学习现代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金星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