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一围被讽不疼朱丹吗 周一围为何娶朱丹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10:1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一围被讽不疼老婆朱丹半夜发文澄清,周一围为什么不提朱丹?两人相差几岁?近来,周一围凭借多档综艺和影视剧圈粉无数,逐渐走红,很多人这时才发现周一围的老婆是主持人朱丹,而两人已经有孩子了。

近日,周一围在《演员的诞生》中夺冠,妻子朱丹意外出现在现场,并上台献上拥抱,画面十分甜蜜。

但网友发现周一围平时很少在网上和妻子秀恩爱,并在比赛后发文感谢章子怡宋丹丹等人也并未提起妻子朱丹,大家纷纷替朱丹感到不平。

 

对此,朱丹1月23日凌晨5点多发文表示:“不都说是‘有苦难言’吗?怎么到我这,就给成了‘有好难言’了呢?各位看官,别再操心了,我俩真挺好的,他对我,真的挺好的”。

据网上传言,朱丹在周一围之前,有过一段婚姻,2005年朱丹和相恋5年的男友低调结婚,婚后两年便宣布离婚。2013年朱丹和周一围在一起,两个人一起亲密压马路的画面被媒体曝光。

 

而根据朱丹的采访透露,他们是在电影《绣春刀》的时候认识的,之后周一围约的她看电影,就自然在一起了。并且朱丹是1981年的,周一围是1982年的,朱丹比周一围大了1岁。

此外,周一围平时喜欢低调,除了宣传自己的作品之外别的什么都不喜欢对外公开,特别是和自己私生活有关系的。

 

虽然被老公提醒过不要总是发自己的私生活,但朱丹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当然周一围也因为这个问题和朱丹说过,但是朱丹的爱好不能被剥夺啊。

其实,他们私下是怎么样的,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微博上节目中不提朱丹,只是周一围的一种选择,也有不少网友力挺朱丹:又不一定要秀出来才叫真恩爱。你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