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天使之路》储镒恬资料背景 怎么得的冠军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07: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有消息传出袁博超退赛了,有很大夺冠希望的她为什么要退赛呢?据传是因为不服从节目组的规定,是什么样的规定让袁博超不能接受呢?所以,网友不免阴谋论一下,由于大家都知道了储镒恬是内定冠军了,所以是不是节目组提前想了个借口把储镒恬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先淘汰呢?虽然储镒恬在走秀方面确实不错,但小编觉得袁博超的实力还是在她之上吧!

   

   其中的一个名叫潘嘉纯选手也曾经经历过黑幕,照她自己的话来说,资历浅,但是觉得自己不差,但是知道分数最低时瞬间爆炸。她说的是“WTF”然而字幕组很棒的改成了“太扯了”。最厉害的是,她成了最低分,但是就有姑娘直接就鼓掌开心了!真是虚假的姐妹情谊!于是之后潘嘉纯就进入愤怒状态,怒怼后面的选手。这个节目中充斥着塑料花姐妹,女生真是太可怕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