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天使之路》储镒恬资料背景 怎么得的冠军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07: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天使之路这个综艺播出后就出现了各种声音,而且还多次停播,选手与赛制都是各种撕逼吐槽,就算是给维密选秀,这么一群大长腿美女在一起也就剩下养眼着一个优点了。天使之路之前冠军透露是储镒恬。但小编觉得在《天使之路》中实力最强的是袁博超!

   

   袁博超是99年的,年纪虽小却气场强大,她已经走了许多时装周。而且她的脸是很高级的,是极具东方美。她不像吕燕那种模特的长相是我们国人欣赏不来的美,她的美是宜古宜今,宜中宜西的。她在《天使之路》中的表现可以说是实力最强的吧,当她一开始来参加时,从许多选手的话中可以看出来袁博超是实力超群的了。而事实证明在硬照表现方面,袁博超的表现是绝佳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