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国庆看喜剧放松心情 好看的喜剧片推荐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21:4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临时保姆

   豆瓣评分:7.3

   此片是2014年法国的一部轻喜剧,运用倒叙穿插手法 ,喜剧气氛浓郁,情节设计环环相扣,属于法国人的浪漫与疯狂,安插在电影中每个角色都不可或缺,例如并不专业的犯罪心理学家、穿着卡通装闯进party的高中同学,每个人物通过夸张的性格表现,共同推进了整部剧情朝着不可思议却轻松欢乐的方向发展。

   

   故事发生在男主30岁生日那天。男主喜欢画漫画,但他在一家公司的前台已经工作了两年。这天他终于鼓足勇气拿自己的漫画去见老板,希望得到老板的赏识,可老板对的作品根本无暇顾及老板夫妇晚上要去参加一个颁奖会,儿子的保姆又临时出事,情急之下老板要求男主做他儿子的临时保姆,并以愿意看他的作品为诱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喜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