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国庆看喜剧放松心情 好看的喜剧片推荐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21:4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恶老板

   豆瓣评分:7.0

   尼克在公司苦熬八年,起早贪黑卖命工作,老板明明许诺他升职,却临时反悔还狠狠奚落了他一番;戴尔是个牙医助手,早就对上司放肆的性骚扰忍无可忍;科特本被视为公司接班人,哪想老板突然暴毙,其子鲍比擅自接手公司,得意洋洋发挥自己的二世祖精神,眼看就要把公司搞垮。

   

   三个在恶老板手下受挫的老友在酒吧聚头,突发奇想决定集体干掉老板,且三人分别避开自己老板出手,就能逃开嫌疑,成就完美谋杀。经过精心策划,三位老友各出奇招,一场笑料百出的“杀掉老板”计划就此展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喜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