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奇门遁甲》周冬雨结局介绍 《奇门遁甲》好看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12:0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徐克监制、袁和平执导的《奇门遁甲》已经在院线热映,作为一部奇幻动作片,本片的喜剧元素也相当丰富,甚至能让人从头笑到尾。不过,作为主演之一的周冬雨在里头一个很特别的存在,因为她饰演的角色小圆圈能让人感动且悲伤,这是一个带有悲剧色彩的角色,周冬雨来演就再合适不过了,她能很好诠释这个角色坚强善良的一面,还带有点懵懂无知的样子,一幅楚楚可怜的模样,没想到还是片中隐藏的最强高手。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周冬雨首次出演古装动作片,小圆这个角色就好像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样,一个天真无邪的少女,个性坚强,乐于助人,但是对于外部的世界完全不了解,一出场就给人一种清纯可人的少女感觉。但不能说这次周冬雨表演起来省心省力了,这次她饰演的角色其实是一只神兽,会变身,而且这个角色会有成长转变,从最初的懵懂无知到逐渐懂得人情世故,最后又是为了大义献身,这是一个有层次的角色,周冬雨让观众看到了这个角色性格的变化。

   

   《奇门遁甲》也是一部武侠片,按照常规武侠片设定的话,像周冬雨这样外型柔弱的女生是很难安排角色的,但是《奇门遁甲》是奇幻动作片,周冬雨的角色小圆可以有神秘力量来武装自己,这样就说得通了。

   虽然周冬雨外形娇小,但戏路上却没有受到限制,她之前出演的《喜欢你》、《七月与安生》、《少年班》等等电影,这些电影中的角色都大相径庭,在性格上都有很大的反差,她总是能够去挑战完全不同的角色,的确是戏路宽广,潜力无限。

   

   《奇门遁甲》也有泪点和让人感伤的情节,周冬雨的角色小圆就承担了大部分泪点的职能。这是一个被人视为异类的角色,没有朋友、没有身世,大家看着小圆就好像是看着一个怪物,这让她很苦恼。为了证明自己是对人无害,小圆做出了很多努力,甚至不惜冒着生命危险给别人治病,小圆是一个看着傻白甜的小姑娘,但是心思缜密,因为她背负着一股神秘力量,注定她的人生会特别坎坷。

   《奇门遁甲》算是一部群戏,徐克把剧情做得很紧凑,每个主要人物都有丰富的情节来展现自己。周冬雨成功演绎了一个身世离奇的小圆,这是一个反武侠式的角色,外表柔弱但内里强大,周冬雨这一次的表演依然很成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