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柒个我》白向荣结局介绍 是私生子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16:4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柒个我》中白向荣的本职工作是神秘作家马赛克,妹妹白欣欣并不是白向荣的双胞胎妹妹,但是白向荣却对这个妹妹疼爱有加,剧中白向荣早就知道妹妹并非亲生,自己暗中调查沈家也是为了帮妹妹找回儿时的记忆。

   

   在后面的剧情中,白向荣公开了自己马赛克的作家身,还将妹妹白欣欣和沈亦臻的故事写成了推理小说,当然在这过程中,白向荣发现自己是喜欢妹妹白欣欣的,为了让妹妹幸福,白向荣隐瞒了自己的感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