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学冬的女友爆出 陈学冬恋情近况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16:4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学冬恋情疑曝光是怎么回事

   1月4日,据媒体爆料,日前,陈学冬抵沪身旁有一神秘女相随,该女子和陈学冬的经纪人热情打招呼,明显早已熟识。几天后,陈学冬忙完工作返沪直奔女方住所,期间无外出,靠外卖度日。

   陈学冬抵沪身旁有一神秘女相随,没过几天,陈学冬又和该女连看三场电影后打车离开。之后某天,陈学冬忙完工作返沪直奔女方住所,期间无外出。

   隔天早上,陈学冬经纪人拉着行李来到女方家,之后,经纪人与陈学冬从屋里走出,神秘女站在门口挥手送别。

   

   陈学冬女友是谁

   很多网友都会关心陈学冬女友是谁?郭敬明一手打造出来的男神,凭仗着电影迅速蹿红,很多人都会羡慕,陈学冬并不是成名后各种绯闻满天飞,他很低调,也不断很努力。此前还有爆料因事业与女友分手,不知真假,不知是郭敬明维护太好,还是真的低调?

   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中,陈学冬牵手神秘女友演唱了《不再见》,陈学冬还贴心的为她披上白色大衣。

   陈学冬的这位神秘女友名叫卓仕琳,是一名模特,因一字马而知名。两人很低调,如今还没有两人更多的信息。

   

   陈学冬女友照片长什么样

   陈学冬女友卓仕琳;所在地:广东 广州;生日:1992年12月30日;大学:星海音乐学院 (2012年)舞蹈系;高中:惠州市华罗庚中学- (2010年);初中:茂峰学校 (2008年);小学:惠州市第一小学 (2011年)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学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