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铠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勾引陈翔打郑爽黑历史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9 18:25:34

  陈翔出轨对象居然是江铠同,随后江铠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打郑爽的照片全被扒出。据悉,江铠同曾插足张翰郑爽恋情,现在又来插足陈翔毛晓彤恋情,这样的女人太可怕了。

20160308025428984.jpg

    陈翔出轨视频曝光,这段电梯监控录像显示,陈翔半夜出门后一直未归,第二天带着江铠同一起回来,毛晓彤结束工作回家后看到了他俩,之后江铠同溜走。毛晓彤当晚发微博:从没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

    客栈是九月录的,毛晓彤陪着录制可是都被剪掉了,然后十月陈翔把小三江铠同带回家,结果被毛晓彤抓奸[摊手]据闺蜜透露被抓住后江铠同还和毛晓彤打招呼说你好…然后毛晓彤发微博感慨,并且在三小时内连夜搬走,陈翔团队找来求毛晓彤帮陈翔维护人设,江铠同闺蜜孙骁骁出来反咬一口暗骂毛晓彤,毛晓彤答应了不说出实情,可是却每天都被陈翔粉丝骂,兔子逼急了也会咬人,看来这个锤曝光,渣男陈翔还是感谢一下把前女友逼急了的粉丝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