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翟天临合影庆生 揭其家庭背景有多牛曾为何打郑爽照片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6:31:06

  自从2014江铠同翟天临年公开恋情后也一直被网友关注着,日前,江铠同在微博上晒与男友翟天临合影庆生,照片中两人还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但对于网上一直传江铠同打郑爽不知是真是假,揭江铠同家庭背景有多牛及打郑爽照片遭扒。

QQ截图20160215162358.jpg

江铠同翟天临合影庆生 揭其家庭背景有多牛曾为何打郑爽照片遭扒

  今日上午,演员江铠同在微博晒出与男友翟天临的合影为其庆生,照片中,江铠同穿着一袭纱裙,翟天临右手搂着女友。

  2014年6月19日晚,翟天临微博公开与江铠同恋情:“江铠同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就让你永远在我的身后吧。”

  据报道,韩庚和江铠同的恋情从始至终笼罩在“云雾”之中,2012年有报道称两人一同前往韩庚老家牡丹江滑雪,但两人的恋情却没有得到双方当事人的承认。随后,翟天临和江铠同因合拍电视剧《欢乐无双》擦出爱的火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