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寻秦记赵倩喜欢谁 和项少龙私奔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16:2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寻秦记赵倩喜欢谁 和项少龙私奔是真的吗

   《寻秦记》中的赵倩是赵国的公主,是一个长相清丽,身材纤细的公主,给人一种我见犹怜的感觉,她在和项少龙相识时,项少龙还以为她只是一名普通的宫女,两人还因此成为了好朋友。

寻秦记赵倩喜欢谁 和项少龙私奔是真的吗

   赵倩担心身份因素会影响她和项少龙的交往,便一直假扮宫女和项少龙来往,在日益相处过程中,赵倩慢慢的对项少龙心生爱慕,但是赵倩自悲身世可怜,万事都受人摆布,最后项少龙帮助赵倩逃脱王宫,两人还在逃亡途中私定终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