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好看的特工类电影 好看的间谍特工电影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7:0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眼瞅着《王牌特工2》就要来了,敢拍到第二部,就证明第一部的喜闻乐见和收获票房的实力。《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改编自同名漫画,是一部科幻动作片。很多人钟爱的经典的达西先生——科林·费斯是最大的吸睛主演。

   

   影片讲述了一个资深间谍,如何从街头找回了前同事的儿子,然后把这个毫无修养的熊孩子,彻底变充满绅士范儿的超级间谍,并合作完成任务的。有评论认为:影片是一部“007版的《窈窕淑女》”当然!特工生活在电影中也是可以拿来搞笑的,嗯,独具风情。继续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