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好看的特工类电影 好看的间谍特工电影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7:0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从1997看到第一部《黑衣人》开始,就觉得这部电影很酷。作为一部改编自漫画的科幻喜剧电影,首先剧情就超级有想象力。 影片故事发生在未来时代,由于宇宙战乱不断,大批奇形怪状的外星人纷纷到地球避难,生活在地球人的身边。

   

   “黑衣人”K和J双人组是美国联邦调查局所属的一个非正式情报单位的刑警,他们的任务就是监督外星人在地球上的活动,任何外星人如果图谋不轨,就会被这两位身穿黑色西装的特警歼灭。《黑衣人》已经上映了3集,至于第四集则一直在筹备,已拖了两年了,目前还遥遥无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