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偶像练习生》张艺兴看纪录片落泪感动众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07:0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曾经也是从练习生熬过来的艺人张艺兴,现阶段于《偶像练习生》中担任评审,虽心疼参赛者,不过对于评分与指导从不放水,让许多人认为他非常严格。但是他向所有练习生送上一段自己的“经历”,让众人明白到他能有今日成就,也跟他们一样体验过这些磨练。

   张艺兴在1月26日这期的节目中结束所有练习生的评分后,特地送上一段自己担任练习生时的纪录片。影片中的他与在座的所有练习生没有两样,日以继夜地持续着辛苦的练习,过程中交杂着泪水与汗水的洗涤,擦拭后又再度重头来过。不仅是重看这段影片的他默默地湿了眼眶,现场的众多练习生更是有许多人感动到不能自已。

   张艺兴向练习生们喊话:“练习生到偶像的距离有多远没有人知道,但依然有很多人选择了这条路。曾几何时我也站在这样的舞台,那个内心的煎熬我理解、太理解了。”他告诉大家“这是练习生的日常”,也是他曾经的日子,对于练习生来说,最珍贵的正是“当练习生的时间”,更呼吁大家“机会是给在当练习生的时候准备好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艺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