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偶像练习生》陈斯琪个人资料相关作品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16:0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的热播,作为组员的陈斯琪深受网友关注。许多网友都好奇陈斯琪家庭背景怎样?毕竟能够进入偶像练习生的他肯定不简单!不是有钱的家庭就是有后台捧他。下面一起看看陈斯琪以下个人资料吧。

   2017年他拍摄电视剧《可惜不是你》。《可惜不是你》一剧以绘画为线索,不仅在内容上充满艺术气息,更在呈现形势上很下功夫,拥有堪比电影场景的唯美画风,是一部极具质感的爱情偶像剧。

   陈斯琪曾参加综艺《厨男的诱惑》,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厨艺大比拼。他和COSMOS组合成员李向哲化身食客,因不满饭馆的食物主动要求做饭。而在做料理之前他们还需要通过游戏战胜店小一小二才能获得资格。于是出现了他们在厨房跳华尔兹,用篮子接住滑板乒乓球的搞笑场面。陈斯琪的综艺细胞还是挺丰富的,期待他在《偶像练习生》中的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