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美好生活》黄浩达是谁演的 扮演者相关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08:4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美好生活》中黄浩达这个角色是由演员李乃文饰演的,这是李乃文继《恋爱先生》后再度挑战医生这一职业,他饰演的埠外医院心外科主任黄浩达,业务精湛,全亚洲数得上。不过和《恋爱先生》中牙医张铭阳一样,除了专业技能过硬外,还都有一样其他的“绝活”,张铭阳是撩妹,黄浩达则是专注研究周易,因此获封外号“黄大仙”。此外,该剧中他与姜妍饰演的徐豆豆是一对欢喜冤家,嬉笑打扰,段子齐飞,可以预见会成为该剧的笑点担当。

《美好生活》黄浩达是谁演的 扮演者相关资料介绍

   2017年,李乃文大剧不断,从《特勤精英》中的消防员郑志勇,到《猎场》中的商业间谍陈香,再到《恋爱先生》《美好生活》中的医生,李乃文“千百万化”,一直在突破自我,挑战不同角色。2018年,《天衣无缝》《爱情的边疆》正蓄势待发引爆荧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