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恋爱先生》宋宁宇是谁演的 扮演者相关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05:0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恋爱先生》宋宁宇是谁演的 扮演者相关资料介绍

   电视剧《恋爱先生》正在热播中,剧中宋宁宇这个角色在剧中一开场就是经典的完美半男人的人设,但是在后面会的剧情中宋宁宇的真面目才会露出来,竟然是经典渣男,那么剧中宋宁宇是由谁饰演的呢?

   剧中李宗翰饰演的“宋宁宇”可谓深得“撩妹秘籍”的真传,一招一式步步有惊喜,实力打脸现实生活中的“太忙论男友”,用行动解锁“胆大、心细、契而不舍”这泡妞三大秘诀,花样刷新“男主女被”的追爱成功率。

《恋爱先生》宋宁宇是谁演的 扮演者相关资料介绍

   可以说目前的剧集播出情况来看,宋宁宇一角集富有、暖男、绅士、细腻等好男人标签于一身,演绎绅士暖男的李宗翰自带柔光效果,不少网友赞其是“本色出演”。

   凭借在多部热播剧中对角色成功解读与诠释,一贯的秉承成熟儒雅范儿的李宗翰留以观众的印象大都是精致熟男的魅力,又流露出些许忧郁沉稳的气质,在这一点上与角色定位的甄致海归男人设不谋而合,回归最初荧屏形象的李宗翰成功掀起了新一轮的“熟男热”。

《恋爱先生》宋宁宇是谁演的 扮演者相关资料介绍

   李宗翰在剧中饰演的“宋宁宇”绅士优质,和女主的感情也羡煞旁人。然而随着剧情发展,宋宁宇的隐瞒结婚事实的秘密逐渐浮出水面,当一切偏离了宋宇宁的掌控,这个生活精致却感情复杂人物的情感走向就更加让人期待。

   与之前《我不是潘金莲》中的前夫秦玉河不同,《恋爱先生》中的宋宁宇则是从钻石王老五突变婚内出轨的“渣男”,以演技著称的李宗翰此次迎面挑战此角色,其本人表示“很过瘾”。

   此次是李宗翰多年后再次回归都市剧情中,那么李宗翰都演过哪些电视剧呢?

《恋爱先生》宋宁宇是谁演的 扮演者相关资料介绍

   李宗翰,1976年11月7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7级本科班。

   2001年出演《梧桐雨》中心灵扭曲的"谢家树"一角而小有名气,又在《阮玲玉》《春去春又回》《新还君明珠》等剧中扮演了一系列民国男一号的角色,被誉为“民国第一小生”。

   2010年,接拍电影《剑雨》,正式进军电影界,2010-2011年参与拍摄了7部电影。

《恋爱先生》宋宁宇是谁演的 扮演者相关资料介绍

   2011年后,发展重心再次回归电视剧拍摄,2013年参演的《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生死相依》;2014年参演的《十月围城》;2015年参演的《爱你不放手》等电视剧都取得了较好的收视率。

   虽然此次在《恋爱先生》这部剧中李宗翰饰演的角色比较有争议,但是对于演技扎实的人来说,是一个展示演技的好机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