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一天女朋友乔璇私房照被扒 与沈月长得太像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3 18:10:46

  胡一天谈恋爱了,网友扒出胡一天女朋友乔璇私房照,没想到他女朋友这么漂亮。照片中,胡一天女朋友乔璇跟沈月长得好像,难道这就是胡一天的择偶标准?

timg (1).jpg

    胡一天当时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初恋在18岁,于是很多粉丝齐齐想知道老胡的前女友是谁。小编也不知道是哪位女神,但是胡一天第一个关注的妹子乔璇,结果人家愣是被冠上了胡一天女友,虽然其本人再三强调不是。因为有网友扒拉出16年3月7日的美拍,进去搜索TESSD,第二个视频大概19分钟可以看到,当时胡老师说是路人,但是疑有女友痕迹。在此八卦下乔璇,获评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花,是个模特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