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一天女朋友乔璇私房照被扒 与沈月长得太像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3 18:10:46

  胡一天谈恋爱了,网友扒出胡一天女朋友乔璇私房照,没想到他女朋友这么漂亮。照片中,胡一天女朋友乔璇跟沈月长得好像,难道这就是胡一天的择偶标准?

0000000000.jpg

    胡一天饰演的江辰一角,粉丝对于他的身高个人资料甚至家庭背景也是十分关注,像胡一天有有没有190,他是在哪所学校毕业的之类的话题不绝于耳。小编偷偷地看了一下,有网友爆料说胡一天是杭州的一所旅游职业学校出来的,并非上过名牌大学,所以说,只要肯努力,终会有回报。

    胡一天经纪人在朋友圈说要把胡一天打造成国际巨星,时尚品牌合作主要六大蓝血八大红血,在她心里胡一天就跟吴亦凡一个level的。结果这段话被搬到了论坛被群嘲。虽然现在胡一天的人气不断提升,但毕竟还是新人,粉丝基础不稳,经纪人这种做法很容易给艺人招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