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柒个我》沈亦臻爸爸沈淳结局好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09:4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柒个我》中沈亦臻的父亲一直没有出现,且沈亦臻的奶奶一直不让外人得知沈淳的下落,甚至连家里人也不知道沈淳的具体位置,当年沈家大火的真相也一直被隐藏。事实上大火的真相只有沈亦臻的奶奶知道。二十一年前,沈淳就任沈氏集团董事长之位,他将正式将儿子介绍给大家。参加宴会的众人都在讨论沈淳的这个私生子,而孩子放学回来则向佣人讨了吃的带到地下室给每天的玩伴吃。

   

   沈淳到处找儿子找不到,找到地下室看到儿子正拉着小姑娘出来,他一把将儿子关在门外,儿子边敲门边承认自己错了,让爸爸不要打小姑娘了。沈亦臻的奶奶找不到沈淳,突然听到有人喊“起火了”,她在起火地看到的纵火人就是沈亦臻,为了沈氏集团,她只能掩盖唯一的孙子纵火的事实。

   电视剧《柒个我》沈亦臻的奶奶一直在隐藏爸爸沈淳下落,应该是为后面剧情做铺垫引出凶手,按照剧情这样的发展,沈亦臻爸爸沈淳最后应该是会苏醒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