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文婧做客伊能静家首谈柳岩伴娘事件 其实包贝尔未释怀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09:41: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包贝尔和包文婧在一起多年,两人的恋情也是很多人的榜样,从2005年起到如今,携手走过了12年的风风雨雨。两人也在2014年领证,在2016年举办了婚礼。而正是这场婚礼,引来了许多网友的吐槽以及抨击。包文静在做客伊能静家的时候也谈到了婚礼上柳岩伴娘事件,坦言包贝尔至今无法释怀。

包贝尔包文婧

包贝尔包文婧

  包贝尔和包文婧的爱情让人羡慕,而两人的女儿如今也2岁了,包贝尔和包文婧并不是传统的男追女,而是女追男。网友们或许会感到震惊,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原因是包文婧当时觉得包贝尔长得好帅,果然爱情是盲目的。

  而在谈到去年两人的婚礼的“闹伴娘”事件,包文婧也坦言包贝尔至今无法释怀。

包文婧

包文婧

  包贝尔和包文静的婚礼在2016年举行,原本应该被祝福的婚姻,却因为“闹伴娘”引来了一片骂声。原因就是在婚礼上包贝尔的伴郎团闹伴娘柳岩,先写把柳岩扔入水中,幸好有高智商的贾玲救场,不然场面会相当的难看。而也是正因为这一次的事件,让整个婚姻蒙上了一层阴影。伴郎团和包贝尔都被网友骂的狗血淋头,被说“一个个都没有绅士风度”。

  而闹得最凶的两个伴郎就是韩庚杜海涛,Vampire觉得一个女生你们也下得去手?杜海涛的黑历史不仅只有这个,还有“跪拜权志龙”,真是长得一副“好膝盖”,印证了一句话丑人多做怪。

杜海涛参加婚礼

杜海涛参加婚礼

  而不管怎么说柳岩伴娘事件也只是婚礼的一个插曲,最终婚礼还是顺利的举行了,两人还是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携手走进了婚姻的礼堂。而婚后两人也是恩爱至今,一家三口也幸福美满。小编也希望包贝尔和包文婧能一直恩爱幸福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