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苏孔令辉分手原因是什么 真的是马苏劈腿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7 09:01: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9日晚,黄毅清发布微博,暗指马苏当年恋上孔令辉是为了出名,后来因为不想“结婚过安稳家庭生活”,而劈腿魏大勋,此事一出,立刻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很多网友好奇马苏孔令辉为什么分手?

   马苏孔令辉两人的分手原因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既有说孔令辉私会女模劈腿的,也有说马苏恋上魏大勋上演姐弟恋。不过两人均未承认,虽然分手做不成恋人,但11年的感情让马苏和孔令辉达成了共识,会像朋友一样关心祝福对方。2013年12月,马苏获得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孔令辉就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还要给她办一个party。2014年东京世乒赛上,中国女队横扫东道主日本队,顺利卫冕了考比伦杯,这也是孔令辉第一次作为中国女队教练带队夺得赛事冠军。比赛结束后,马苏就在微博上发了三张视频截图,为孔令辉点赞。

   不过孔令辉的好友却对马苏印象不佳,曾在节目中爆料称:马苏这个人生性恶毒,因为讨厌孔令辉的某位好友,就将自己的宠物狗取名为自己讨厌的人。或许是马苏和孔令辉性格不合,又或是两个人之间存在难以平衡的分歧,马苏和孔令辉的感情还是走到了尽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苏孔令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