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微博回应黑粉辱骂王杰 全力支持王杰支持维权到底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15 09:33:38

  导读:近日王杰无端被自称是薛之谦歌迷的人辱骂“过气老狗”家人被辱,决定报警抓网友,薛之谦发文支持王杰维权到底。

1.5.jpg

近日,一位名叫“我就是一个谦迷”的网友在微博辱骂王杰是个“过气老狗”,还辱其家人,并且拒绝道歉,致使王杰报警抓网友。再之后王杰清空之前的所有的微博,并发长文一番吐露心声——对得起自己。

1.3.jpg

说实话此事薛之谦是无辜躺枪,这位打着薛之谦粉丝的旗号去辱骂他人的行为更值得谴责!

1.4.jpg

1月14日晚,薛之谦转发王杰怒怼网友的微博并回应此事,称王杰前辈无论用任何方式处理此事,他都会全力支持,赞成维权到底,早日真相大白。

1.2.jpg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支持薛之谦,支持王杰老师告黑子。”“抵制黑粉,抵制网络暴力!”就像薛之谦说的:我特别不想看见的也是现如今网络文化的恶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