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难怪能和邱泽传绯闻!她的身材完全看不出61岁啊

来源: 星娱TV 2018-01-11 13:4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易娱乐1月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61岁女艺人陈美凤保养得宜,此前曾与小25岁的邱泽传绯闻。喜欢分享生活的她,近日PO出一张美腿辣照,不只看不出年龄,走在街头就和时下年轻妹子无异。

照片中,陈美凤身穿一袭长版土色针织衫,粉色长发垂至胸前,搭配超短热裤,和黑色及膝马靴,打扮非常时髦,走在街头露出腼腆微笑,完全看不出是位已经年过半百的熟女,裤子与靴子间露出的大腿更是一点多余赘肉都没有,逆龄美照引来网友声声惊叹。她留言表示,为了纪念2018年的到来,才特地PO这张美照纪念,不过粉丝都把焦点放在她的好身材,留言全被赞美洗版,但天气转凉,也有不少人担心地问,“阿姐,你不冷吗?”成为另一焦点。

陈美凤因好身材成为话题焦点,已经不是第一次。她过去也曾在家中自拍比基尼照,傲人胸部呼之欲出,体态匀称,不仅腰线超明显,连腹肌都清晰可见。而她也透露过,保养秘诀就是少油少盐,天天摄取黄豆制品,身高167公分,长年体重都维持在55公斤左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