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贾乃亮李小璐情断离婚 贾乃亮目送甜馨上学难舍泪奔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11 13:40:20

  导读:近期李小璐夜宿PGONE家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贾乃亮也日渐憔悴。对于这对昔日恩爱无比的夫妻,他们的未来将何去何从同样吸引大众的眼球,你怎么看呢?

23.jpg

近日贾乃亮送甜馨上学的画面曝光,他抱着女儿左亲亲右亲亲根本停不下来,直到阿姨把甜馨领走,贾乃亮一度泪目用手偷抹眼角,还鞠了一躬,似乎是拜托阿姨好好照顾女儿。甜馨也十分懂事,几次回头甜甜地说再见。

22.jpg

贾乃亮虽然经常在外拍戏,和甜馨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但偶尔分开不至于泪崩吧?网友纷纷猜测这是要和李小璐离婚了吗?毕竟贾乃亮之前发文也说:可最终却变成了最大的遗憾,贾乃亮去春晚彩排也是一个人去的...种种迹象都透露出两人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

21.jpg

再加上对于离婚家庭来说,一般孩子10岁以下都是判给母亲,与婚姻是否出轨无关的,更何况如果两人离婚,只要李小璐说要孩子,贾乃亮是连反驳都不会的,更别提什么争抚养权了,这也难怪贾乃亮送甜馨上学会表现的这么难舍难分了。

关键词:贾乃亮甜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