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娄艺潇为男友李川庆生 不受潜规则照片影响恋情甜蜜已同居

来源: 搜狐 2018-01-11 10:38:27

  导读:跟其他来扭吃嫩草的恋人相比,娄艺潇和李川算是比较低调的一对,娄艺潇比李川只大了两岁,恋情公开至今两人感情依旧。昨日凌晨,娄艺潇为男友李川庆生,两人完全不受娄艺潇被潜规则照片影响恋情甜蜜已同居。

QQ截图20180111102443.jpg

    去年12月27日是娄艺潇29岁的生日,李川也在准点为女友送上祝福。写的内容和娄艺潇今日的一模一样,两人都在末端加上了心形的符号,看得出是处于热恋的甜蜜期。真的很羡慕啦,娄艺潇年龄也不小了,不知道两人什么时候谈婚论嫁呢。

    娄艺潇出演《爱情公寓》中胡一菲曾经是许多宅男心中梦寐以求的女神,现在女神有了男朋友,很多男生都心碎了吧。

    网友看到娄艺潇对男友的生日祝福也纷纷激动留言:“感谢加表白可爱的潇潇姐!你们一定要好好的”、“祝他生日快乐”、“大半夜突然吃狗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