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为出名不择手段的卖肉和炫富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1 10:32: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模称“当警花天天陪领导” 警方回应查无此人】“李清芳real”当时的不雅照。一个认证为“平面模特、汽车宝贝、签约艺人”名叫王晓梦的女孩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引起网友的关注。微博中含有一些女孩身穿警服的暴露照片“在老家做了一名警察,整天和政府的领导吃喝。警花只是一个称呼而已。”

    【台湾一美女乳神军官网上公布性感照】她的身份很特殊,她是一名现役的空军女中尉。陈其君的长相甜美,鼻挺、嘴唇厚,还有一双水汪汪大眼睛,姣好身材更引发讨论,她也乐于在博客展现年轻、自信的一面,敢于秀出自己,甚至摆出撩人妩媚姿势,博客相簿内不少清凉火辣照片,颠覆传统军官刻板形象。

    【"二炮女兵"微博炫富晒酒驾 自称"美的惊动党"】自称为“第二炮兵刘园园”的网友在微博上炫富、晒酒驾,引起网友疯传。后经过证实第二炮兵根本没有刘园园此人,所谓“二炮文工团刘园园”炫富、晒酒驾纯属虚假炒作。据调查,二炮文工团没有名为刘园园的演员,所属部队也没有微博照片中显示的名为刘园园的女士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