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娄艺潇为男友李川庆生 不受潜规则照片影响恋情甜蜜已同居

来源: 搜狐 2018-01-11 10:38:27

  导读:跟其他来扭吃嫩草的恋人相比,娄艺潇和李川算是比较低调的一对,娄艺潇比李川只大了两岁,恋情公开至今两人感情依旧。昨日凌晨,娄艺潇为男友李川庆生,两人完全不受娄艺潇被潜规则照片影响恋情甜蜜已同居。

QQ截图20180111102640.jpg

    当时已经人气飙升的她用得着靠潜规则来得到角色?肯定不用。再说那些贴里面公布的照片,很明显就是经过PS处理的,只要细看就有破绽,不过还是有些人就真的相信了。实在可笑。《爱情公寓》这部电视剧是三无电视剧,这里先向大家解释下何为三无“无大牌明星、无豪华班底、无宣传造势”,既然已经这样三无了,红不红又有谁知道播出后的结果呢?谁潜呢?所以经推敲得出的结果至少可以说娄艺潇在《爱情公寓》这部戏中没有潜规则。

    《爱情公寓》里面的胡一菲让娄艺潇彻底红了起来。剧中的霸气般的大姐大可谓是深入人心。有人猜测,娄艺潇之所以这么快就上位,而且这么快就红透网络,这和她的什么原因有关?会不会存在潜规则的原因?

    《爱情公寓》还真可谓是“三无”作品,没有大牌,没有豪华班底,没有豪华宣传,就这样子悄然如火如荼的火以来。娄艺潇扮演的胡一菲因个性鲜明,而深入人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