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友李川生日娄艺潇掐点送同款生日祝福 二人夫唱妇随齐发糖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11 10:15:15

  导读:娱乐圈有很多情侣,但被看好的却很少,但今天要说的是娄艺潇和李川这一对,他们的感情还真让人羡慕呢。

娄艺潇 李川.jpg

今天是娄艺潇男友李川的生日,娄艺潇于凌晨1时11分发文“生日快乐”还个心的表情送上祝福。而上个月娄艺潇生日时,李川在凌晨零点也发出了同样的祝福。

1.jpg

​对此,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看他两互送的同款生日祝福,标点符号都不带改的,是真要夫唱妇随了吗?

2.jpg

从去年娄艺潇的生日,李川晒出了两个人的甜蜜合影,并祝福娄艺潇“愿所有幸福的人和事都降临在你身边”,众人就怀疑他们要公开恋情了,直到今天细心的网友发现娄艺潇发博的地点是在马尔代夫,这是明确公开恋情了呀。

4.jpg

看来此次恋情曝光后,娄艺潇和李川可以光明正大地秀恩爱了,祝福这对姐弟恋。

关键词:娄艺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