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庆生娄艺潇素颜出镜 自曝霍建华接近其男友标准两人关系暧昧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8 01:19:24

  邓家佳庆生娄艺潇照晒亲密合影引围观,网友纷纷羡慕赞娱乐圈闺蜜多。好姐妹去年已经结婚了,娄艺潇也表示现在很恨嫁,想早点找个对的人结婚,可是网传其绯闻男友是霍建华是怎么回事?

邓家佳庆生娄艺潇素颜出镜 自曝霍建华接近其男友标准两人关系暧昧

  今日,邓家佳晒出一张和娄艺潇的合影,为好友庆生。照片中,邓家佳搂着娄艺潇,两人笑着看向镜头。邓家佳附文称“在一起才叫过生日,我们约好还要这样过七十年……我的最爱,生日快乐。”

    邓家佳和娄艺潇因为拍摄《爱情公寓》结识,成为闺蜜。在邓家佳的婚礼上,娄艺潇也作为伴娘出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