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靳东儿子幼儿园嗷嗷大哭 老婆李佳揭其原因令人伤神

来源: 腾讯 2018-01-10 11:18:00

  导读:靳东与老婆李佳的爱情一直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近日,靳东儿子幼儿园嗷嗷大哭 老婆李佳揭其原因伤神不已。

QQ截图20180110110120.jpg

    1月9日,靳东老婆李佳分享了一段有关儿子第一天上幼儿园的文字。

    李佳写道:“加餐的时候打开饭盒,看到熟悉的围嘴、勺子和饭盒,之前花很长时间才给他建立的‘大堤’瞬间崩塌,嗷嗷哭,一脸鼻涕眼泪的执着找妈妈。”躲在暗处默默观察的李佳也哭的稀里哗啦,“心里难受到不行,太想冲出去抱他,抱着回家,不上了。”但最后,作为妈妈的她还是忍住了:“咬牙忍住啊同志,不能前功尽弃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