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靳东个人资料真实身高 与老婆李佳结婚照怎么认识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4 00:59:00

  导读:从《伪装者》到《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靳东不管是形象还是演技都备受喜爱,靳东出道多年但一直很是低调的老干部,揭靳东个人资料真实身高,但网传靳东老婆李佳是二婚还是令人比较吃惊,扒靳东李佳结婚照两人怎么认识的。

QQ截图20170123200552.jpg

  靳东凭借《伪装者》一夜爆红,而近期由靳东陈乔恩主演的网络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在热播,靳东个人资料、靳东李佳结婚照、家庭背景等成为热搜。据悉,靳东出生在一个离异家庭,有个姐姐,母亲离婚后再婚生了一个弟弟。对于自己的童年及家人家庭状况靳东从未提过。

 
  李佳在2003年就结婚了,是96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同班同学中结婚最早的后面离婚了。2010年,李佳与靳东在拍摄电视剧《青春不言败》时坠入爱河,后来李佳就火速离婚并和靳东闪婚,今年年初,他们可爱的小宝宝也已经出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