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阴阳师新服攻略新区怎么快速升级 挑战券你获得吗用法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0 08:5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许多阴阳师非酋来说,想要重新练号的话那么选择新区新服是绝对没有错。虽然不一定能够改变非酋属性,但是这时候再玩也能少走很多弯路。下面给大家带来关于新区的快速升级攻略,一起来看下吧。

>>>>阴阳师手游开服时间表

首先经验药水是必不可少的,刚进游戏官方也慷慨的赠与了很多经验药水以及体力!在寮的BUFF加成下是非常恐怖的。这个BUFF包括寮的10%,药水的50%,月卡的15%

阴阳师新服攻略新区怎么快速升级 挑战券你获得吗用法介绍

其次还是需要一个好的狗粮队长,如姑获鸟这种热门的式神,而且战斗的动画效果也很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