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回应巨额赞助T-ara T-ara排挤事件真相铁证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8-01-09 16:24:20

  导读:俗话说又女人的地方就有江湖,T-ara组合一直被传不和,近日,网传T-ara受王思聪巨额赞助,对此,喊话王思聪讨清白。随后王思聪回应巨额赞助T-ara ,T-ara排挤事件真相铁证曝光。

QQ截图20180109161104.jpg

    韩国女团T-ara就组合名称被申请商标权一事首发声。成员智妍9日发文称,希望今后还能以T-ara的名字向大家问候,愿所有的事情顺利解决。

 T-ara原经纪公司MBK娱乐在和T-ara的专属合同到期三天前针对T-ara这一名称申请了商标权。由此,女团T-ara成员们未经MBK娱乐许可不得以该名称从事相关活动。使用该商标的商品包括可下载的音乐、铃声、收录演唱会的电子媒体、各种时尚产品、化妆品、演唱会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