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回应张予曦分手原因 两人昔日亲密亲吻照疯传

来源: 21cn 2017-02-04 21:39:52

  导读:网红模特张予曦自从与国民老公王思聪传出绯闻后就一夜爆红了,而对于王思聪张予曦后又为什么分手的也引起网友的关注,王思聪回应张予曦分手原因,揭两人昔日亲密照王思聪张予曦吻照疯传。

王思聪张予曦.jpg

王思聪张予曦

  据悉,2014年12月20日,王思聪低调出席了万达武汉电影乐园开业及汉秀首演发布会,张予曦跟在王思聪身后入场并自称为王思聪女友。27日,王思聪携女友张予曦一同观看了T-ara演唱会,并在庆功宴时与成员合影。2015年1月,王思聪已取消对张予曦的关注。1月21日,张予曦发文承认与王思聪已分手。

 王思聪张予曦分手原因。“国民老公”王思聪被曝与女友张予曦分手,且传出分手后张予曦获得一套价值百万的房子,21日,张予曦发微博否认获赠房子的传言,称买房时尚未认识王思聪,除了澄清传闻,疑似也默认与王思聪分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