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关晓彤高调同框 恋爱甜蜜暴击为王祖蓝庆生虐死人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9 15:40:05

  导读:近日,鹿晗与关晓彤高调同框,恋爱甜蜜暴击结果只是为了给王祖蓝庆生真是有些虐死人了。

pao1.jpg

  9日凌晨,以邓超为首的跑男团兄弟郑恺、鹿晗、angelababy集体现身隔空为王祖蓝庆生,当天的庆生团里还有跑男团的众家属和朋友,包括黄晓明、关晓彤、任重、朱桢,其中最显眼的就是鹿晗女友关晓彤了,这是两人公布恋情后首次大方同框,关晓彤低调温柔地站在鹿晗身边。送祝福环节,鹿晗用经典口头禅送上祝福:“祖蓝哥,咔咔的!”女友关晓彤笑着拍手附和:“咔咔的!”这恩爱秀的让人猝不及然,既送了祝福又秀了恩爱,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