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暴击!鹿晗关晓彤甜蜜约会 烤肉店同框亲密耳语

来源: 星娱TV 2017-12-21 11:3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鹿晗关晓彤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4日,有路人在无锡某烤肉店偶遇鹿晗关晓彤,并拍下了近20秒的小视频,视频中,二人与一众好友聚餐,一边吃饭一边说笑聊天。关晓彤身着黑色套头连帽衫,坐在鹿晗的左手边玩手机,而鹿晗则一件白色卫衣,少年气满满。两人偶尔私语,连连发糖。

鹿晗和路人

随后,又有网友找到了两人分别和店员的合照,都是一脸笑容,看得出心情非常好。10月8日,鹿晗与关晓彤公布恋情,两个多月过去了,这似乎是他们公开恋情后第一次被路人偶遇同框。

关晓彤和路人

网友纷纷表示:“正常情侣吃个饭,我看没啥毛病,没事多回家关心你的父母和好友。”也有粉丝另辟蹊径夸赞鹿晗的素颜一样好看:“私下清爽的样子很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