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深夜相约K歌 KTV内视频曝光关晓彤唱甜蜜情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12-26 20:15:23

  鹿晗关晓彤恋情公开两个多月,俩人你侬我侬十分恩爱,日前平安夜更是被偶遇鹿晗关晓彤深夜相约K歌,而且俩人在KTV内的唱歌视频流出,关晓彤嗨歌心情甚好。

 360截图20171226191952468.jpg

鹿晗关晓彤深夜相约K歌被网友偶遇

  平安夜有伴侣明星们都开始秀恩爱,对鹿晗来说公然秀恩爱太伤粉丝心,所以偷偷带着女友关晓彤深夜K歌,不过俩人依旧逃不过网友的法眼,在当晚就有网友爆料称偶遇鹿晗关晓彤在某豪华KTV甜蜜约会嗨歌。

360截图20171226192306296.jpg

疑似关晓彤鹿晗在KTV内视频流出

  随后有媒体赶到现场,的确碰见了正在约会的鹿晗和关晓彤。尽管北京天气寒冷,不过二人还是搭配了卫衣+外套的情侣款造型,真是虐狗停不下来。 

360截图20171226192722265.jpg

鹿晗关晓彤合影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后丝毫不避讳外界的评价,和别的小年轻情侣一样各种同款用起来,秀起恩来来也是也是相当会虐狗了。

NeoImage_副本.jpg

鹿晗关晓彤同款T恤

  注意关晓彤的T恤胸口的字样,和下面那件白色一模一样,俩人一黑一白。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鹿晗关晓彤同款手表

  鹿晗和关晓彤还戴起同款手表了,鹿晗戴的是这款爱彼的手表,关晓彤也被拍到带上了同款,而且这款表更是价格不菲。

360截图20171226192556000.jpg

鹿晗关晓彤同款手链

  还有同款陶瓷猫咪手链,一个蓝一个红,怪不得说自古红蓝出CP了。

360截图20171226193416203_副本.jpg

鹿晗关晓彤同款面膜

  关晓彤鹿晗先后在晒出自己敷面膜的照片,细心的网友发现俩人竟然用的还都是一个品牌膜派!关晓彤用的是水磁石极润面膜,甚至还带上了自己出演的电视剧《好先生》,而鹿晗用的是微碳净彻黑面膜,看来应该是关晓彤给男友送的礼物了,果然是小情侣的甜蜜日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