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雅淇被好多人睡过吗 赵雅淇睡过的男人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16:3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丹出轨赵雅淇,林丹的好男人形象崩塌,赵雅淇遭到了网友的攻击。关于赵雅淇的事迹也被扒出,网曝赵雅淇和很多人上过床,赵雅淇被好多人睡过吗?赵雅淇睡过的男人大盘点。

赵雅淇被好多人睡过吗 赵雅淇睡过的男人大盘点

  最近,有八卦媒体曝光了羽毛球健将林丹出轨,林丹的出轨对象赵雅淇被淹没在众多网友的口水唾沫中,这位嫩模出身的三线明星在谢杏芳怀孕期间居然和林丹偷情,这种无耻至极的行为让网友们对其是百般憎恶,赵雅淇随之也被扒皮。

  漂亮的女人让男人无法抗拒,赵雅淇就是这样的一位女人。在成为模特儿后曾被选为F1摩托艇中国队形象大使,于2009年当选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后,代表中国出战德国,凭高贵的样貌和出色的答问技巧,击败世界各地佳丽勇夺选美亚军。

  这么高贵的殊荣,让赵雅淇成为了男人们求之不得的对象。

赵雅淇被好多人睡过吗 赵雅淇睡过的男人大盘点

赵雅淇被好多人睡过吗 赵雅淇睡过的男人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雅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