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7年涂磊主持的节目大盘点 涂磊2017最新主持情感类节目推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5 11:14:03

  原标题:〈星热点〉2017年涂磊主持的节目大盘点 涂磊2017最新主持情感类节目推荐

【导读】涂磊,可以说是感情专家,各种一针见血的感情话特别打动人。涂磊2017年都主持哪些节目?2017涂磊主持什么新节目?2017年涂磊主持的节目大盘点,涂磊最新主持情感类节目推荐。

2017年涂磊主持的节目大盘点 涂磊2017最新主持情感类节目推荐

  这两年,内地一个解决感情纠纷的节目日渐火爆。这两年,内地一个解决感情纠纷的节目日渐火爆。涂磊,这几年在天津卫视当主持人,十分受大家喜欢。他在这档节目中把情侣在恋爱中所碰到的问题分析的十分透彻,总有种“一语惊醒梦中人”的感觉。从而也引得许多观众的喜欢。

  涂磊一直以犀利、冷面著称,他擅长情感分析,在职场中需要这种敢于直言的人,他会以支招为主,一针见血指出问题所在。涂磊属于毒舌系,在节目中敢说真话敢瞪眼。

2017年涂磊主持的节目大盘点 涂磊最新主持情感类节目推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涂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