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猫TV林俊杰深夜查房PDD视频 JJ:这位学员唱歌真诚我为你转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01:1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红歌手直播看到一个其貌不扬的胖子在唱自己的歌,这场面,用网友的话形容就是贼TM尴尬!不过好在嫖老师也因鬼畜系列而将脸皮练到了一定的境界。

  当红歌手直播看到一个其貌不扬的胖子在唱自己的歌,这场面,用网友的话形容就是“贼TM尴尬!不过好在嫖老师也因鬼畜系列而将脸皮练到了一定的境界。”而用PDD自己的话形容就是,“我虽然声音不好,但很有感情。”嫖老师说这句话时的表情也是十分的真诚,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真的呢。就连在场的林俊杰也应和道,对,你唱的很真诚,但我建议你还是专心打游戏吧。

  其实平心而论,嫖老师唱得虽然和好听二字沾不上边,但也绝没有达到刺耳的境界(听过若风版《征服》的飘过)。虽然场面略显尴尬,但至少,原唱者既没笑场更没骂街就算是一种侧面的肯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不足,PDD的长处是游戏可以,人够幽默,有鬼畜天赋。不足就是…………

  算了算了,根本说不完,大家自己慢慢想吧。

  完事儿后,作为一种友谊的象征,林俊杰为PDD刷了个佛跳墙。虽然1000猫币的佛跳墙对于二人来说都不算什么,但可以从自己的偶像那里收到礼物,嫖老师也算是多方位地诠释了何为真正的人生赢家。

熊猫TV林俊杰深夜查房PDD视频 JJ:这位学员唱歌真诚我为你转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