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猫TV林俊杰深夜查房PDD视频 JJ:这位学员唱歌真诚我为你转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01:1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歌手林俊杰入驻熊猫TV已经是好久的事了,林俊杰与PDD也有一定的交情,之前PDD给林俊杰刷了两百个佛跳墙。熊猫TV林俊杰深夜查房PDD视频 JJ:这位学员唱歌真诚我为你转身。

熊猫TV林俊杰深夜查房PDD视频 JJ:这位学员唱歌真诚我为你转身

  PDD崇拜林俊杰是粉丝都知道的事情,前不久,由于王校长的间接牵线,同在熊猫直播的林俊杰与PDD完成了一次跨界开黑直播,也圆了PDD年少时的一个梦。近日,林俊杰在直播查房时正好看到了PDD在唱自己的歌,并且很有耐心地憋住笑容听完了全程。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JJ人生中的第一次查房,所以骚猪也算是拿走林俊杰第一次的男人。

  巧的是PDD正好在放林俊杰的名曲《不为谁而作的歌》,林俊杰听到自己的歌很是兴奋,在直播间鼓励PDD大声唱。这时PDD化身平调“骚猪”,用一个调深情的演唱了剩下的部分,结果观众们纷纷发弹幕表示难以忍受,甚至有观众现场举报了PDD。

熊猫TV林俊杰深夜查房PDD视频 JJ:这位学员唱歌真诚我为你转身

熊猫TV林俊杰深夜查房PDD视频 JJ:这位学员唱歌真诚我为你转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