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威龙承认与林允曾恋爱但已分手:回到朋友关系

来源: 星娱TV 2018-01-08 00:3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8日,据网络博主爆料小鲜肉宋威龙被拍到与女友甜蜜现身街头。照片上两人紧紧相拥,隔着口罩热吻也是有点甜,痴缠完毕俩人手牵手去便利店买雪糕十分甜蜜。

网易娱乐12月28日报道 28日,宋威龙方发声明承认与林允曾恋爱,但现已分手:“两人因戏生情,但现已回到为朋友关系。”声明中提到:宋威龙从未去过女方家,当时俩人是去看电影。

今日,有媒体曝光宋威龙与一女子当街拥吻照,不少网友认出该女为林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